地   址: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173号嘉成大厦27层G座

电   话:0931-8810999 
传   真:0931-8889394
邮   箱:yuelic@163.com
邮   编:730030
网   址:http://www.ylet.com.cn
 

产品应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产品应用
产品合作伙伴
发布时间:2015-04-11 12:36:40  来源:原创  作者:Admin

 

     公司代理的国内外著名的电脑品牌有lenovo、IBM、HP、DELL等;为深信服网络安全产品的甘肃区金牌代理,加盟了Cisco、H3C等网络产品及海康威视、浙江大华、TCL、三星电子监控产品的销售合作伙伴。
我们始终坚持把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、技术服务放在首位,以计算机网络工程建设、系统集成、监控项目设计施工、技术服务为公司的主要业务,以高品质的计算机相关设备及网络产品经销为主,不断地创新新技术提高专业服务水平。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适用的网络解决方案,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。我公司通过近十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,与政府机构、教育行业、科研单位,金融、电力、电信、移动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,实施并完成了多项网络建设工程和系统集成项目,在行业内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。
上一篇:返回列表
版权所有 © 兰州悦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兰州市皋兰路173号嘉成大厦27层G座 电话:0931-8810999 8889394 邮箱:yuelic@163.com
备案/许可证号:陇ICP备07001969号